在一個兵荒馬亂的週末
安可跟幸芬終於約好日子,下來台中找我玩了


我的大學生活如果除去這兩個同學的話
大概也所剩無幾了

大學新生入學的時候,我和另外三個人分配到同一間宿舍 (安可幸芬還有一個以嚕啦啦為生活重心的L小姐)
說也奇怪,在分宿舍的時候,應該是隨機分配的呀
怎麼這間寢室的四個女生,個性可以這麼相像ㄌㄟ !?
四個人都愛吃,而且也都吃很多,每次到要慶祝生日時,一定要找吃到飽的餐廳,要不然不痛快!
四個人都很MAN,保養品這種東西,在我們當時的寢室裡幾乎看不到
打開其他女生宿舍的門,迎面襲來的是一股香香的味道
打開我們寢室的門,迎面而來的是一群果蠅.............
絕對不會有香香的味道,基本上不臭就已經很了不起了!!

四個人都很搞笑,講話總是大剌剌,完全沒有小女生的嬌羞和欲言又止,一開口幾乎都是X聲連連
班上總共有8個女生
很剛好,最MAN的四個住在同一間寢室
所以,沒有人適應不良,沒有人晚上哭著想回家 !

畢業已經好幾年了
我們幾個可以繼續的保持聯絡,真的是相當的不容易
因為以我懶的主動打電話的個性,原本感情不錯的朋友
總是會在時空的改變後,一個一個的失去聯絡
還好四個人之中有一個人願意常常打電話聯絡感情
要不然,這些年過去,回憶真的只剩下回憶了 !

這次他們下來台中,特別指定要吃"鼎王"
身為地主隊的我
當然要盡力滿足人客的要求
殺去鼎王買了鍋底,再去裕毛屋買肉、火鍋料、青菜等其他的配料
餵飽這兩個大胃王  (事實證明大家年紀都大了已經不像年輕人一樣可以吃的那麼多了)

下次再來玩喔!
目標設定 : 德國秘密旅行


加我女兒再拍一張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