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一個比較悠閒的星期五晚上
下定決心衝去彰化買回家吃吃喝喝
週末嘛~~~ 一定要糜爛一下的呀!
兩份鴨血(1份20元)+秀珍菇


之前曾經吃過另一家號稱湯頭是麻辣鍋口味
鴨血跟豆腐是麻辣鍋水準的滷味
排了很久的隊 + 受了一堆老闆很跩的鳥氣
終於吃到的那一刻
只有一個感覺
! 騙肖    哪裡有滑嫩的鴨血這種事

那一家的鴨血超乾扁的,一點都不好吃
如果你只跟我收10元
我還可以勉強的說划算

可是,彰化的這間"買辣" 真的超好吃的啦
他的鴨血咬下去很有彈性
裡面還有飽飽的湯汁,很入味
看到咬下去之後的長相沒 !?
超嫩的!!



另一個要大推的是他的水晶餃
不但滷的入味,看咬下去之後皮的內層也有滷汁上色
就知道有多入味了
而且吃起來還QQ的,不會因為滷久了導致皮變得軟趴趴,沒有彈性




另外他的米血糕也很好吃
一般而言,我不會特別愛吃米血
頂多吃的1~2塊,就會開始覺得膩
可是買辣的米血,我可以一大塊全部吃光光,也不會覺得很"驚"
米血吃起來也是QQ的,很扎實,再加上他的湯底就更香了



上面的照片裡
還可以看到買辣的大黑豆乾
看到沒!? 滷到都有一個洞一個洞了
我超愛看到豆乾內部出現這些洞
感覺就是一個入味~~~~

這天,我跟Phil兩個人
買了三大碗滿滿的滷味 + 一份王子麵 + 一份意麵 總共花了將近400元
吃到撐還吃不完 
會到400元是因為我個人很愛吃大腸
光大腸的部份就買了將近100元 (一段20元約5~6公分)
要不然其實買辣的單價都不會很高

而且老闆娘很貼心
打包之前問我會不會花很久的時間回去
如果會的話.他就要先用塑膠袋把滷味打包
不能直接放到紙碗裡.要不然時間一久.湯會滲出來
真是細心ㄋㄟ








彰化.買辣.麻辣燙
地址 : 彰化市實踐路 (彰師大近德校區)
電話 : 0927-977-993
營業時間 : 17 : 00 ~ 23 : 00  星期六公休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