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妹倆包袱收拾好之後,偷拿了PHIL的鑰匙之後決定立刻出發,飛往可以盡情地觀賞YOYO TV的自由國度。

外面太陽大,防曬一定要做好。
CIMG8855.JPG

由小宇當正駕駛
CIMG8860.JPG
鑰匙還是他們自己插進去的ㄌㄟ。。。。

妹妹:開個音樂來聽聽吧。。。
CIMG8857.JPG
包包還會自己放在前座位置底下,到底是學誰的呀??

妹妹:媽媽,你不上來坐嗎?
CIMG8859.JPG
媽媽:外面不比家裡,自己要小心呀。。。記得要拍照片寄回家裡ㄋㄟ。

就在這一刻
忘記了這兩個小鬼在上車時不小心按到了鑰匙上的LOCK,車門已經悄悄的鎖上了。。。
正打算一起坐到後座,陪兩個小孩認真演一下離家出走的戲碼,"碰"地一聲

我把前車門關上了!!!!!!抱頭.gif 啊啊啊~~~~

當場,兩個未滿三歲的小朋友,就這樣被關在未發動的車子裡,室外溫度高達30幾度,時間一拖久了,車子裡面的兩個小孩受的了嗎???
我和姊姊兩個人整個被嚇壞,裡面的兩個小孩還不知道發生狀況似的,玩車還是玩的很高興。
當下,我馬上在車外對著車內的小宇大喊:按鑰匙上的開關!快!按下去!!
小宇看著我,按了中間的那個開關。
我一看,不對,開車門的開關是最後一個,當下再立刻大喊:按第三個,按第三個開關。
整個人簡直快急壞了,也很怕這個年紀還小的小小孩,不願意再聽我的指揮,決定自己繼續玩別的東西。

"Da"的一聲,門開了
我和姊姊立刻打開門,把兩個小鬼抱出來,並暗暗發誓,以後還是不要配合玩離家出走的遊戲了。。。。


你們兩個還是騎騎腳踏車就好了啦~~
CIMG8865.JPG
明明是一人座的腳踏車,硬是要弄成雙載。。。黏踢踢的ㄌㄟ。

換妹妹載哥哥,我們兩個剛剛才共患難,感情好的ㄌㄟ。
CIMG8840.JPG

幸好,小宇還聽的懂指揮,按下了車開關,救了妹妹的命。。。。。
以後還是坐敞篷的車就好了,這樣車門不小心上鎖至少還可以直接把他們兩位拔出來。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