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糕其實很小,差不多手掌心大小

那天同事拿了一個給我分享
聽說他們等了兩個多月才拿到,這傳聞中的北海道戚風蛋糕到底是有多好吃ㄌㄟ??

切開看看網路上人家都說裡面鮮奶油很多。。。


ㄇ。。。。果然聞名不如見面
還是要自己吃過才知道,其實它真的不多。。。

裡面的鮮奶油是白色的那一種


因為之前聽人家說冷凍起來再吃會比較好吃
再加上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吃鮮奶油,每次蛋糕上的奶油都讓我覺得膩
所以拿到手之後就先丟到冷凍庫之後再拿出來試吃

海綿蛋糕體的部分我覺得還好,算OK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芎林的布丁蛋糕
裡面的鮮奶油因為吃冷凍後的,所以很像在吃冰淇淋
還有一點小碎冰,脆脆的口感,也不會覺得很甜
這樣吃其實還算不錯
不過,說真的
蛋糕是不難吃,不過還不至於說值得讓我苦等兩個月
頂多就是如果有就買來吃吃還可以的程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