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,在駕駛座旁的位置空了之後。
來的很突然,可是真切的,那是思念。

我們在車裡大聲說話,大聲歡笑,那時候,離別很淡。
關上門,看著你拖著行李離開。
踩著油門,空氣突然靜下來,心裡突然一陣空,原來我會想你,我已經開始想你。

這幾個月你開始頻繁的出差,我開始頻繁的想你。
開始擔心,開始害怕,希望你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到我身邊。
仔細的計算飛機抵達的時間,希望馬上收到你報平安的簡訊。

這段時間是我們結婚以來最頻繁的分離。
習慣身邊有一個人叨叨絮絮
習慣枕邊傳來擾人清夢的鼾聲
習慣想說話時身邊馬上有人答腔
不習慣一個人的屋子

你問我,想要甚麼禮物?
我說:我想要你早點回來就好。
你說,老闆可能會幫你調薪
我說:我只希望你可以不要再出國。

為了不讓你擔心
在你出國期間,我會回婆婆家兜兜轉轉,幫你留意家裡有沒有什麼事情。
寫信告訴你,讓你安心。
然後,再慢慢數著日子,等你平安歸來。


晚安,PHIL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