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近10年了。

我們四姊妹再次鐵了心要一起出國自助旅遊。

 

這次出遊的難度遠大於紐約那次自助行,因為我們都多了另一半,每一個背後也都多了一支拖油瓶。
要出國的話,需要先安撫家中的一老一小,或許還要取得公婆的同意,或許還要........有太多的因素在干擾,讓我們不能像10年前一樣,自己說好就好。
所以,好不容易,大家使盡招數(獻媚的…巴結的...以退為進的…),在出發前剩不到一個月,終於完成了安撫所有持反對意見的鄉民。

所以  曼谷,我們來了
有人問我曼谷哪裡好玩?我支支吾吾的答不出來,腦海中浮現的是網路上看到的評語:很好買….很好逛…. ,可是那不是由我自己看到的,所以,我決定自己去看一看曼谷,看一看這個城市,再用自己的感想說出來,曼谷哪裡好玩?

 

這次在比較多家旅行社後,我們還是挑了KKTravel,期間多次信件往返溝通,請他們報各種方案的價錢,想住兩間的不一樣的飯店價錢如何?好不容易挑了兩間,又想詢問搭配不同的航班,報價又是怎樣?光在飯店與航班的討論信件就不下20封Mail,可是KKTravel從頭到尾到都很快速且有耐心的一一回覆我的疑問,甚至在後續辦理泰簽的部份,動作也相當迅速,很感謝Rero的幫忙,讓我們這群姐妹可以順利的前往曼谷,一起在曼谷 --

泰胡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