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請假在家裡帶妹妹
剛好有機會在傍晚的時候,帶著妹妹去家附近的"豐樂公園"野餐




挑了斜坡最上方的地點,視野最棒的地方鋪上墊子,拿出妹妹的玩具
開始享受我們的悠閒時光

大約4點半的時候,有一點陽光,有一點風
完全不會覺得熱,風吹過來只覺得涼爽
這時候,我才真的感覺到
家附近有一個大公園,真的很棒!!!

從野餐的位置往四周圍看去
    

躺在草地上,只看到一大片天空和綠油油的大樹


一台推車,一卡手提袋,來去野餐囉


妹妹也很樂


陽光照在妹妹的頭髮上,絲絲都是金線


真的有在野餐,開始吃起米餅了


這個是什麼?一根一根的?


阿母,你知道嗎?


嗚~~怎麼不是很好吃!?


阿母:妹妹呀,那個東西叫做"草"
妹妹:謝謝阿母,我知道了!


草地上出現小羊(這個媽媽開始惡搞小孩。。。)


第一次接觸草地時
一開始妹妹不敢爬過去,覺得觸感很奇怪吧!
當她多接觸幾次之後,開始敢用手去碰,敢爬到草地上甚至坐在上面

手上一把草


研究中


認真地在看遠方奔跑的狗狗


想抓下羊角帽了(小孩真的不喜歡戴帽子)


咩~~~


媽媽,我要喝水。。。



等妹妹再大一點
就可以在草地上跑跑跳跳了

這樣吹吹風,曬曬太陽,把妹妹舉起來拋高高
逗的她笑到眼睛都不見,整個人樂的ㄌㄟ
一下子兩個小時就過去了
家庭主婦的日子其實還蠻好打發的


下次野餐,我也要帶我的零食。。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