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頭髮沒幾根,但是媽媽還是忍不住幫我夾心湘阿姨送的髮夾



心湘阿姨在我還沒三個月的時候,就買了好多髮夾送給我
可是之前我的頭髮太短,連夾都夾不住
直到現在媽媽才幫我試夾,結果阿公、阿嬤一直笑一直笑。。。。

笑翻了


媽媽,不要擠我,我的頭都歪了。。。



媽媽後記:
  妹妹是個好命的小孩,還沒出生阿公阿嬤買的衣服已經可以堆成一座山,心湘阿姨也送這送那的,毛都還沒長齊,髮夾就已經買起來等,更不用說常出入我們家的叔叔阿姨們,每個都對妹妹疼愛有加
  這麼多人疼他,讓我這個當媽的很感激,也更警惕自己日後要好好教育妹妹懂得感恩 
  我跟媽媽說,以後如果妹妹沒有好好孝順你們,我一定會揍他
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