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七個月囉


我現在會好多東西了唷

會坐:可以自己穩穩的坐著


會爬:像阿兵哥的那種匍匐前進,速度超快媽媽說我是當兵的料,如果以標準姿勢爬行的話,速度就不快了
不過爬行間,我不小心割到腕了,害大人們超心疼



會做鬼臉



會玩布書(偷滴一口口水被拍到)





會尖叫:可以一整天都在尖叫,而且不會沙啞呢

自己用手抓東西吃(可以單手拿一顆加州桃我應該有遺傳到媽媽的大力氣)

喜歡拖鞋,如果看到前方有一雙拖鞋,再遠我都會爬過去拿來啃。。。
這點讓阿嬤很頭痛,害她要把拖鞋放在椅子上

會慢慢的扶著小椅子站起來

會認人:突然被陌生人抱,我會哭哭不過我認得一個禮拜見一次面的爸爸跟媽媽喔!

喜歡啃媽媽的數位相機

喜歡聽別人講電話,順便拿電話線來吃

喜歡照鏡子,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會笑的很開心

想睡覺的時候會撒嬌,把頭靠在你的肩膀上;這項才能阿公很喜歡,常常叫我表演,ㄚ我又沒有一直都想睡覺。。。

看別人在吃東西,我會一直吞口水,可是媽媽說我還小,什麼都不能吃
現在只能吃米精和蘋果汁


不過我不會把口水流的滿臉滿身的是喔!

還會跟媽媽嘴對嘴吃水果(這段很肉麻,一般人比較不能接受。。。)


媽媽跟爸爸都很疼我
因為太少跟我在一起了
上次我回台中住,媽媽還想把我當行李打包帶著走呢!






媽媽後記:
  小朋友長大真的好快,明明昨天還只能乖乖的躺在床上任我擺佈
怎麼才一眨眼,她就已經會翻身、會爬甚至快要會走了

到底要不要帶回身邊自己照顧這件事最近一直困擾著我

帶回來是覺得小孩真的長的很快,不趁現在趕快玩玩她、跟她相處,只怕一轉眼她就已經長大了
但是又怕帶回來之後,沒有了妹妹爸爸媽媽會覺得很寂寞,而且自己晚上也不能好好休息

不帶回來又常常在家想女兒,感覺會失去很多珍貴的畫面與回憶,好處只有平常星期一~四晚上可以好好睡個覺

兩難呀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