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到自然醒這件事
在女兒出生之後,就已經跟我揮手說拜拜了........




做月子期間,自己帶小孩
乖的時候,一個晚上也要起來個3、4次
不乖的時候,整晚不肯睡,硬是跟你耗到早上5、6
睡眠嚴重不足

之後小朋友請媽媽幫忙帶
雖然妹妹不在身邊
可是身為一個優良的奶媽
每天早上五點多就要起來 " 做便當 "(擠母奶)
半刻也不能延

主要也是延不了,因為你會被漲奶給痛醒
其次是,如果不早一點起床做便當上班會來不及

所以睡到自然醒這種事情
已經跟我沒緣份了
有時候也會想,如果不餵母奶,我就可以好好休息,好好睡個覺
要去哪裡玩,也不用擔心等一下做便當該怎麼辦
可是,只要一想到喝母奶的寶寶抵抗力會比較好,也是目前預防腸病毒最有效的方法
又再度認命的埋頭做便當,繼續過著每天睡眠不足的生活

不會去想為了妹妹我失去了什麼!?
值不值得!?
只要她健健康康,無病無痛的長大
我就很開心了!!


嗚嗚即使你對媽媽來個飛踢,我還是會繼續做便當的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