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多數的小BABY 到了四個月時,他的頸部可能還是軟趴趴的
抱起來的時候如果不扶住嬰兒的頭部,通常會有晃來晃去的問題

可是聿箴在未滿月的時候
她的脖子就是有口皆碑的硬 ! (果然是硬頸的孩子)

即使不扶住她的頭
頭也不會軟趴趴的東倒西歪

往回推想
懷孕期間鈣質的來源,除了鈣片之外,就是這瓶牛奶了

這瓶牛奶是我少數可以接受的牌子
從小到大我就很討厭喝牛奶
一開始是因為喝了一定會拉肚子
後來比較不會拉肚子之後,再喝牛奶又覺得喝起來總是有一股味道
很難形容的感覺,也不知道是腥味還是什麼來著
所以,其實我以前從不喝牛奶的

可是,自從有一次想說買北海道牛乳來喝喝看好了
喝了一口之後,就知道,我找到我可以接受的牛奶啦!!
喝起來不會有其他牛奶怪怪的味道
很順口,不會覺得喉嚨那邊有容易生痰的問題
台灣的牛奶品牌中,只有Dr.Milk 喝起來接近它的口感

所以在懷孕期間
我就盡量喝這個牛奶補充鈣質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